2019.2.27-2.29(228連假)
聽說“起初”超難訂,卻讓我這位露營新手很幸運在短時間訂到2帳

揪了好友,她說,不喜歡只住一晚就必須匆忙拔帳,我非常認同,所以選擇不怕死的夜衝。怎麼說不怕死呢?哈哈哈~~其一,因為路況真的超級差,沒路燈,路窄無法會車,更重要的是路非常非常的不平整,我家的喜美底盤在山路上,不曉得刮了幾次,加上夜裡起霧,超級驚險。


其二,果然是新手,以為營主都在,沒事先再次跟營主確認我們會夜衝,所以到營區時,沒半個人,每半盞燈,若把車燈關閉車子熄火後,亂恐怖的,重點是,山上手機訊號微弱,差點兒聯絡不上營主。經過斷斷續續的通話後,終於在我們摸黑的用小營燈在霧茫茫中搭完帳後,營主出現,幫我們把廁所的燈開了,路燈開了,這才放心的等待朋友前來。朋友一路上,以為走錯路(實在是太偏遠了,加上霧茫茫,沒路燈,能見度之低)頻頻打電話確認,偏訊號不佳,還真怕朋友打道回府。會合後,我問朋友,一路上心中是否咒罵,是誰找的恐怖夜衝營地😝😝😝
原來起初不只超難訂,夜衝還超恐怖,超級不建議冒險夜衝

不過,一大早,眼前美景,讓我覺得超級值得。我和朋友的二帳包場了,哈,因為沒其他人夜衝,架恐怖是嗎?
大夥都還在睡,我先到處走走拍拍。


冷冷的早晨,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粥,真是暖胃。加上能在山林間來杯手沖虹吸壺咖啡😊這景象,是我所愛的






可搭帳森林區,夏天應該也很涼快








早餐過後,來了一場毛毛雨,我們二家沒地方跑,就在跟鄰居借的客廳帳內活動聊天玩桌遊。

輕鬆愉快的心情下,覺得孩子是可愛的,不用叮嚀著唸書,不需要提醒練琴,知道自己臉部表情是放鬆的,只是放空的看著遠處山景,也覺得幸福。


中午飯後,雖飄著細雨,我跟朋友還是在營區走走拍拍,連這裡的蜘蛛網都美的像藝術品😄



下午四點後,雨停了,霧散了,出大景,真的超級美,我第一次離雲海這麼近,手機拍不停啊~












營主人非常親切,從昨晚我們到營區後,不時的出現關心,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,下午還送上了營區自己種的新鮮香菇,讓我們晚上加菜,超甜超好吃。





簡單料理鑄鐵鍋臘腸飯

搭配羊肉爐,晚餐很滿足

起初,值得再訪,如果路況能再改善些,會更完美。我想,只要經過起初路況的洗禮後,應該覺得每個營區都非常容易抵達了,哈哈哈😄😄😄



原來,露營是這麼的迷人,才一回到家,我已經等不及下次了。雖然準備工作不少,出門像搬家,回家後收拾善後物品的歸位清理很累,但我還是好愛😄

起初訂位:
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cc018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 起初 icamping 新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nee 愛生活 的頭像
    Renee 愛生活

    Renee健康•旅遊•愛生活

    Renee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