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多來 尿蛋白 一直是我身體健康的隱憂

醫生表示 尿蛋白無法治好 只能用藥物減緩腎萎縮的速度
發病後10年洗腎的機率是20% 20年後是40%

距離我發病至今已5年多快6年了
心裡很緊張 如果我年紀輕輕就開始洗腎怎麼辦?
二個孩子都還小怎麼辦? 要怎麼照顧他們
而且我會成為老公的重擔.....我不要

多次的檢查 所幸 腎臟功能正常 沒有萎縮
但尿蛋白的指數 越來越高
從原本的1+ 到去年九月檢查已高到3+
由於懷孕及哺乳的關係 無法用藥物控制及治療

今年移民至國外的表姐夫 因為尿蛋白回台灣洗腎
更是讓我害怕

我的貴人 告訴我
可能有中藥可以治好 問我要不要試試
當然 為了自己未來的身體健康 我一定要試試
吃了3個禮拜的中藥 加上我爸告訴我的祕方
雙管齊下

6月中 再次回醫院追蹤檢查
尿蛋白指數由3+ 降到1+
而且 新陳代謝變好了 尿尿時的泡泡明顯減少許多
真的改善了
希望下次再記錄時 是開心的告訴自己

我的尿蛋白都好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nee 愛生活 的頭像
    Renee 愛生活

    Renee健康•旅遊•愛生活

    Renee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